部门简介
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部门概况 >> 部门简介

党政办是校党委和行政的办事机构,是学校党政工作的综合性管理和协调部门,下设机要与保密科、综合科、文秘科、信息与秘书科、法治科、综合档案室、收发室和小车班,现有在职在编(聘用)人员16人。

办公地点:行知楼19-20楼(锦绣校区)

电 话(传真):0551-63675970,0551-63675971

邮 箱:yb@hfnu.edu.cn


1. 负责党委会、院长办公会及校领导工作例会的安排与记录,编发会议纪要;督促、检查会议决议决定的贯彻落实。

2. 负责学校综合性重要会议或重大活动的组织、协调工作。

3. 协调各部门工作关系;督促检查学校各项工作的落实。

4. 负责学校年度工作计划与总结以及党委、行政工作报告等综合性材料的起草工作。

5. 负责上级机关来文来电和院党委、行政公文的处理工作;指导全校公文处理规范化工作;管理全校机要文件。

6. 负责全校性规章制度的审核和管理工作。

7. 负责综合调研和信息工作,编纂学校大事记。

8. 负责学校高基报表统计工作。

9. 负责党委、行政及校领导印章的管理和使用;负责管理学校各单位党政印章的刻制及启用;管理学校介绍信。

10. 负责受理群众来信来访,安排校领导接待日;管理院长信箱。

11. 负责学校对外联络和公务接待工作,做好校领导公务活动安排。

12. 负责全校办公自动化系统的规划、建设和管理,指导全校办公自动化工作。

13. 负责学校常年法律顾问的管理工作。

14. 负责学校保密委员会日常工作。

15. 负责学校维稳办公室工作,协调应对突发事件。

16. 负责学校党务、校务公开领导组办公室工作。

17. 负责管理学校综合档案室,指导各单位(部门)档案工作。

18. 负责管理学校小车班,做好校领导及学校重大活动的公务用车安排。

19. 负责管理学校会议室。

20. 负责全校报刊、信件等收发工作。

21. 完成学校交办的其它工作。



三孝口校区地址:合肥市金寨路327号     锦绣校区地址: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     滨湖校区地址: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 

版权所有@党政办公室  皖备案号:05003732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