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部动态
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支部工作 >> 支部动态 >> 正文



支部组织收看全省高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
日期:2023年01月05日 11:26   编辑:史强  核稿:  终审:朱玉国   信息来源:  点击数:

本网讯 1月4日下午,全省高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(合肥高校专场)举行。省委宣讲团成员、省级师生巡讲团成员、党的二十大代表、安徽大学党委书记蔡敬民教授为广大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。支部组织党员通过收看线上直播的方式聆听了宣讲报告。

会上,蔡敬民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,围绕大会的主题和主要成果、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深远历史意义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、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、党的中心任务和未来五年的重大部署、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重大要求、“江山就是人民、人民就是江山”的根本立场、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重大原则、“三个务必”的谆谆教导和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方面,特别是围绕“两个确立”的决定性意义,紧密联系安徽特别是安徽高等教育的实际,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。

D40F5

下一条: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

三孝口校区地址:合肥市金寨路327号     锦绣校区地址: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     滨湖校区地址: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 

版权所有@党政办公室  皖备案号:05003732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