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动态
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工作动态 >> 新闻动态 >> 正文



院领导赴黄山学院调研交流
日期:2023年12月13日 12:04   编辑:史强  核稿:汤晴川  终审: 朱玉国   信息来源: 党政办公室  点击数:

12月11日下午,院党委书记徐成钢带队赴黄山学院开展调研交流,党委委员、副院长华银峰,党委委员、组织部部长赵帮恚,党委委员、宣传部、统战部部长常树宝等参加调研交流。黄山学院党委书记李铁范,党委副书记、院长李庆宏,党委委员、副院长张小明等热情接待了徐成钢一行。座谈会由李铁范主持。

座谈会上,徐成钢对黄山学院热情细致的接待表示感谢,对黄山学院近年来在旅游、生态、徽文化等学科专业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许。他表示,作为兄弟院校,合肥师范学院和黄山学院发展阶段相近,当前同处在事业发展的上升期、关键期,衷心希望两校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,继续保持密切联系,进一步加强在人才培养、学科专业建设、科研服务等方面的交流合作,向着共同的发展目标携手并进,共创两校更加美好的未来。

李铁范代表黄山学院对徐成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,他表示,合肥师范学院是一所充满活力,蓬勃发展的地方应用型本科高校,期望两校保持长期联系,在学科建设、人才培育、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,共同打造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、共同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及研究平台,促进合作共赢,实现共同发展。

李庆宏从办学规模、发展定位、文化传承与创新、国际化办学等方面重点介绍了黄山学院基本情况,并表示期待进一步与合肥师范学院开展更多地交流合作。


徐成钢一行先后来到旅游学院、信息工程学院、文化与传播学院,实地调研了烹饪实训室、导游实训中心、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教研室等教学场所,听取了黄山学院学科专业建设、应用型人才培养、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情况介绍。

学院党政办、教务处、发展规划处、美术与设计学院、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等相关负责人,黄山学院办公室、组织部、宣传部、教务处、艺术学院、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。(党政办/文 宣传部/图)

上一条:学校保密工作首次获中央保密办、国家保密局联合表彰

下一条:学院与黄山市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协议

三孝口校区地址:合肥市金寨路327号     锦绣校区地址: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     滨湖校区地址: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 

版权所有@党政办公室  皖备案号:05003732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