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动态
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工作动态 >> 新闻动态 >> 正文



学院召开党代会年会、第八届两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
日期:2023年12月29日 12:54   编辑:史强  核稿:汤晴川  终审: 朱玉国   信息来源: 党政办公室  点击数:

为充分发扬民主、广泛听取意见,高质量做好学院第三次党代会2023年年会和第八届教代会工代会(下称“党代会年会”和“两代会”)有关工作报告修改完善工作,12月27日、28日上午,学院连续召开2场征求意见座谈会,就党委工作报告、学校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,面向干部师生多层面广泛征求意见,院党委书记徐成钢、党委副书记、院长方东玲分别出席会议并讲话,党委副书记梁立昌、党委委员、副院长周端明分别主持会议,党委委员、纪委书记、监察专员徐文林,党委委员赵帮恚、常树宝出席会议。会议筹备组成员单位党政办、纪委办、工会负责人以及职能部门负责人、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、专任教师、一线管理人员、辅导员、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、学生代表等参加座谈。

座谈会上,党政办、纪委办负责人分别就党委工作报告、学校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起草思路、框架内容和修改完善等情况进行了说明,与会代表各抒己见、畅所欲言。大家一致认为,报告主题鲜明、结构合理、条理清晰、内容全面,提出的发展目标明确、思路清晰、措施可行。与会人员还分别从加强党建思政工作、一体推进“申硕更大”、加强学科专业建设、提升科研与社会服务、深化综合改革、改善保障民生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。

DBDC5

座谈会上,徐成钢对与会人员踊跃发言、建言献策,表示充分肯定,并提出三个方面的指导性意见:一是肯定成绩,坚定信心。他指出,近年来,全校上下凝心聚力、攻坚克难,推动学校党建事业发展取得新进展新突破,凝聚着全校师生员工的智慧、心血和汗水。他代表学校党委,向与会代表并通过大家向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全校师生,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!二是深入研究,充分吸纳。相关部门要迅速逐条梳理意见建议,认真研究吸纳,切实把师生员工的支持期盼转化为推动发展的不竭动力,把大家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推动发展的良策良方,高质量修订好有关报告,切实提高报告的思想性、指导性和针对性。三是忠诚履职,砥砺奋进。各单位部门要以筹备召开“党代会年会”和“两代会”为契机,组织和动员广大师生员工,直面困难,坚定决心,勇于担当,齐心协力,围绕发展抓党建、抓好党建促发展,为一体推进“申报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和创建合肥师范大学”贡献力量。

38394

方东玲在讲话中对与会人员发言表示充分肯定,并提出三点针对性要求:一是实事求是客观评价工作,在前期工作基础上,进一步总结凝练过去工作的有效做法、主要成果,深入查摆学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、困难和挑战。二是广纳意见认真修改报告,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吸纳各方面的意见建议,抓紧修改完善报告,使报告成为凝聚师生智慧、推动学校发展的高质量报告。三是知重负重加倍努力工作。希望大家能够把准学校发展目标,将小我融入大我,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、敢于攻坚克难,培育优势、补齐短板,为创建合肥师范大学不懈努力。(党政办、纪委办)

上一条:学院召开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

下一条:学院圆满完成第三届(2023)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对口接待保障工作

三孝口校区地址:合肥市金寨路327号     锦绣校区地址: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     滨湖校区地址: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 

版权所有@党政办公室  皖备案号:05003732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