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动态
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工作动态 >> 新闻动态 >> 正文



学院党委行政联合印发《合肥师范学院2024年度工作要点》
日期:2024年03月01日 18:12   编辑:史强  核稿:汤晴川  终审: 朱玉国   信息来源: 党政办公室  点击数:

2月29日,学校党委、行政联合印发《合肥师范学院2024年度工作要点》(以下简称《要点》)。《要点》指出,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,是实现“十四五”规划目标任务的攻坚之年。学院工作的总体思路是: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,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省委、省政府决策部署,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,强化责任担当、深化作风建设,敢于拉高标杆、勇于攻坚克难,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保障,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,重点突出内涵建设和综合改革,一体推进“申报硕士学位授予单位与创建合肥师范大学”。

党政班子工作研讨会研讨2024年重点工作

《要点》部署了学院2024年党建和事业发展2个方面18项重点任务。一是强化党建引领,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。包括: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,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,持续加强班子队伍建设,持续深化基层组织建设,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,继续抓好精神文明创建,全力维护校园和谐稳定。二是深化内涵建设,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。包括:一体推进“申硕更大”工作,扎实抓好审核评估工作,千方百计推动滨湖校区二期建设和三校区资源整合,加大学科专业建设力度,持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,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,优化学生成长服务体系,全面加强应用研究服务,打造服务基础教育品牌,提升对外合作办学水平,深化综合改革和保障服务能力建设。

《合肥师范学院2024年度工作要点》(校党〔2024〕6号)

《要点》通知强调,各牵头部门要统筹协调,细化分工,实化举措,抢抓进度,跟踪问效,确保各项任务有序有力推进;各协同单位要积极配合,主动作为,攻坚克难,形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。全校各单位、部门要聚焦一体推进“申硕更大”,对照年度重点任务,找准本单位工作的结合点着力点,拉高标杆,勇于创新,硬化作风,努力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大局、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再立新功、再创佳绩。(党政办:胡强胜)

下一条:学院召开党政领导班子工作研讨会

三孝口校区地址:合肥市金寨路327号     锦绣校区地址: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     滨湖校区地址: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 

版权所有@党政办公室  皖备案号:05003732号